Thursday, July 2, 2009

决定说辞职!

终于等到dennis 出现了
我就和他说了
我要辞职
他一下很大反应的问我

为什么??
做么的??
谁得罪你??


我就讲我做到不开心咯~
他又问
是不是做到很闷
我说闷是正常的啊~又不能怎样
是不是因为dennis ?
我说教了我很多东西要感谢都来不及啦~
说是不是阿酸和下雨天欺负我
我就只是‘蛤?’
他叫我坦白讲
我是很想讲出来
可是我又不想酱衰
我没讲到
dennis 都讲了出来
说下雨天是个怎样怎样的人
我就问做么又知道的?
他就说他大过我
走的路比我长
烦恼比我多
还要对着staff

还说我笨
说我为了下雨天而不做
我就直接说还有‘狗嗨’
他就说为了两个人更笨更傻
我就说不只这样而不做
我做这么久工都没存到点钱
他就讲我谁叫我乱花钱
讲如果要存钱
可以帮我存
银行户口给他
每个月就直接进去
我就说我有ATM 会按出来的嘛
他就没话讲了

说很看好我的
本来打算要炒人了的
怎知我说辞职
吓到一下~
我就老实问他
当初为什么我红包钱最少的
他就说不是我最少
而是cineleisure 的staff
还是一个supervisor
已经没做了
开始又说给他50
后来又说0
都不知真还是假
叫我不要再想太多
叫我再考虑下我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