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REDANG 的第二天~

tuesday, 23 june 2009




我们跳到整十二点就休息下
和刚认识的朋友聊下天
我就顶不顺了~怕明天早上起来累过头晕倒
就回房睡觉了~


直到早上九点多才起来
他们全部也是出海浮潜了~
我们几个【 惠诗,芳琪,慧敏和我 】 就走走沙滩玩水晒下太阳
过后我们就过去 mo mo tea 那边拍照
不久阿丰他们回来了
也和我们一起玩

玩到累了就在redang bay 的那些摇摇休息~
休息一下我和惠诗回房了
他们还在那边坐~

回到房冲凉
哇靠~我真的晒到~够够力的咯~
我肩膀晒到很痛~被晒伤了.... -.-‘
唉~自己拿来...从早上晒到下午
很痛咧~~
连穿衣/拖衣都要人家帮忙
头发碰到肩膀都痛
手又拿不高...
晚上还说去clubbing
都不知怎样跳舞咧~

惠诗也是晒伤了...
可是没我那么严重
说最后一晚了..clubbing 时死都要跳
我都还在犹豫着~
一定没心情了的

怎知到了晚上
真的跳不出来
一点也high 不出
又怕给人撞到肩膀
唉~还是没跳到

clubbing 完了
我们认识了那边做工的-jason
带我们去看蓝眼泪
去到laguna 附近那边看
看完,我们打算要回去了的
怎知下雨了
我们就在momo tea 避下雨
那niki 整个好像傻婆酱跳来跳去的
真会自high ~
我却一点也high 不出


我们避避下就过去和惠诗他们一起避
哇靠~冷到爆
又大风又大雨
我们趁雨小点就跑回去
跑一下,下一下大雨的
好像在整弄我们
雨打在我肩膀很痛
比之前还要痛的
回到hotel
说不要睡觉
顶到早上


我们就回房才出来在canteen 聊天
玩black jack 的
没多久说要等到太阳出来
我本来想等的
可是很眼睡
就和慧敏回房睡下
搞好闹钟起来看太阳出来
怎知不是在那边出现
而是另一边
心想:早知继续睡啦~唉哟~~

过后就散会
回房继续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