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骗?

friday, 19 june 2009


今天朱姐和阿丰都没做
只是我而已~
要对那班没脑的同事...真吊咧~
那个臭货又摆那种嗨样给我看了
又怎样?摆给我看我就会分钱给你吗??
有时就好像狗那样和我讲话...
没事就摆那种嗨样~!
简直狗嗨酱!
不是我要讲你咧~你自己去觉得啦!


哇靠~今天dennis 很早就来
我在吃着鸡饭...打给kk
他突然站在我后面
心想:死啦~我在吃东西咧~怎么办??
幸好没事...
他和阿酸讲了很多东西
问阿酸又不讲的
他来一下就走了



五点了
终于到我break 了
我本来想去giant 买东西
怕来不及吃东西
就去sushi station 吃
我就打给朱姐聊天
边聊边吃~
我不是讲很大声
费事给阿酸知道我在和朱姐聊天
过后我就叫宝宝陪我去giant 买东西


放工了
只是我,阿酸和下雨天回家
就问下candy 他们又回吗
等埋他们才一起走
半路时,我无端端问寿司去云顶时有玩那个superman 吗
他不小心漏口说了出来
说他有玩...只是下雨天和candy 没玩
然后阿酸就在后面拍了他一下
以为我看不到吗?我假装看不到
那时我看下雨天的反应而已
寿司就斗个圈讲别人
我就在那边偷笑一下


candy 走过来问我为什么讲问
我就说是特地的
而且我又想问他们有玩那个superman吗
所以就问他们
怎知漏口讲了出来
唉~何谓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