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REDANG 的第一天~

saturday, 22 June2009



我们就酱搭巴士搭到早上五点多才到terengganu 总站
还以为还没到
我们就没有准备下车的
那个司机讲为什么还不下
我们才吓到...竟然酱早到~
就快快收拾下车了~


我们还在车站等另外一辆巴士去redang pelangi
在那边等站站坐坐的....又背着酱重的旅行包
得空又在那边拍照....癫癫废废的
差不多八点多,九点多酱才给我们上车
半路中我们在车上睡下觉


整十点才到pelangi 码头
我们肚子都饿饿滴了
就在那边的麻麻档吃点东西
没多久就可以上船了
坐那个boat 的时候想到当时去pangkor 坐的那辆
飞很快的~又一直沌...真high
看到旁边的风景就一直拍照...拍不停的
redang 都蛮远的咧~
我们坐了很久都还没到


到了的时候真的很想跳下水了
妈的!那边的水真的很清咯~
清到可以看到低咧~
海水又很蓝~
真的很正啊~


我们拿了行李就到pelangi 拿房
还没拿房之前就聚会说说那边的规则
讲完我们就拿房了~

妈~我感觉有点后悔来咧~~
看到房间那么小...
比我想象的还要差~
呜呜~~~
唉~没办法啦~
谁叫我们不存多点钱住好的


我们换好衣就出去玩了~
我第一次穿bikini...感觉很怪的~
波往外的....感觉不集中
可能不习惯吧~
我们在那边走走玩玩的
还看到蛮多靓仔做工的哦~
可是又没我的份啦~算了啦~

下午,
他们全部都出海浮潜了~
只是我们几个还在那玩
蛮爽的~感觉上那个岛都是我们的了~哈


晚上,
我们吃饱了就走下沙滩
到另一边看下...
只是爱琪和niki 还在房间化妆打扮的
真佩服他们咧~

走沙滩时....总觉得很闷
其实redang一点都不好玩的
一点都high 不来
可能我们都累了吧
可是爱琪和Niki 都很high 的~
他们是 ‘ S.H 2 ’ 意思是: so hai 2 人组~哈哈
他们超会自high 的~厉害~
我就不知做么我会high 不出~
我们还去pub 喝下酒,唱下K 的


爱琪和niki 一直说是点我们就要去clubbing 玩
我本来没那种心情去~
打算回房睡觉
可是来到这边睡觉咩...
就和他们一起跳舞一起癫埋下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