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累到屎酱~

saturday, 13 june 2009





哇靠~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
如果不是要去ware house
我都会那么早起咧~
还差点赶不到那lrt


到了ware house
gene 就带我去7仔买点早餐吃
我就买那些炒米粉和hot dog
gene 只是买三文治和milo 喝而已
我们吃了东西才开动拾货
我就拾bang bang 的货~
爬上爬下的拿那些货
屎别够力累咧~
还以为是完了就可以了
怎知还有新货
分那些钱包和书包
还要一样一样贴价钱
真的好想躺下去休息了
心想:还是不要了...快点做完快点走
拾到一半....
gene 问我饿吗
就带我下去打包东西吃
吃饱又要开始分货了
弄到整4点多才好


阿丰还打来叫我们陪他休息
我们就赶回去金河
怎知金河那条路赛车到~
正五点才进到金河car park
我就上bang bang 先
很多customer
我就在那边换display 咯~
妈的啊!一个两个都不想帮我做酱
那个下雨天一直说他很累很累的
说她在下面做了上到来还要做
多多来讲的
我累到死都没出声咧~
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