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谢谢你们哦~

saturday , 6 june 2009




忙了一整天终于到我休息了
我吃饱就在joey 店门口走来走去
觉得朱姐她们很鬼祟...就问他什么事咯
他就说阿桃找我..就走去问阿桃什么事
他就拿起蛋糕上来
OH MY GOD! 我整个人傻掉~
很惊喜咯~谢谢JOEY,阿桃,阿丰他们...
我们就在JOEY 的店唱生日歌
许了愿就分蛋糕
全部都有了,省下一块蛋糕
不知要给谁...
就拿过去给宝宝吃
怎知大笨象安妮也在
没分到给他
觉得不好意思咧~



晚上回到加上FRIENDSTER 看到很多人留COMMENT 给我
蛮开心的咯~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