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出发嚕~

sunday , 21 june 2009



今晚要出发去redang 了
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
看到那只嗨样就火都来
那就没关系了...
没个人都问有什么心情要去redang 了哦~
我还是没有那种开心的心情
唉~算了咯~
可能去到那边有心情咧~


终于到九点了
我只是有那种早放工的心情而已..
一点都不觉得很兴奋的
和宝宝,sushi station 阿莲,
朱姐他们拜拜就走过去找阿丰了
一起下evil 打卡
怎知下到去就看到那三只傻嗨摆狗样出来了
就知道那个狗嗨-佩佩 是不会那么早上去fourskin 的啦
下到来还看到他在那边坐着
阿酸什么反应都没有


阿酸,你身为一个supervisor 好像一只狗~
每次人家要怎样就怎样...你都会帮他们
给人利用很好咩??


我们就酱的心情去redang 了
我和阿丰搭lrt 去PWTC 和爱琪他们集合
去到那边就吃‘麦当当’
我还打包上车吃


差不多到时间了
我们走过去PWTC 站
还以为坐美丽的车的...
怎知....唉~不错啦~
上了车就有点心情了~哈
雅虎~出发咯~~
REDANG 我来咯~~


在车上我们是最吵的一班~
还只是我们华人而已
讨厌的是~我前面那个要睡觉调椅子调到低低的
弄到我坐到很辛苦
睡都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