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真不明白这世界发生什么事..............有那样的小人

为什么要搞到这样你才开心呢?
难道你有钱拿?有人指视你这样做?
不关你的事你都要插一脚....在那煽风点火
这样的你会开心吗?良心过得去吗?
你太会做戏了~太会做一些手段....让人信你,听你的
你已经23岁了...都要24了
你的头脑还不会想吗?
为什么那么幼稚?

他们的事你也要管吗?
说我‘大喇叭’
别人说不能和别人讲
我没讲过
却被人讲我是...
不用我讲他们自己也知道

为什么要拉我做中间人?
我真的不想理那么多的咯~
却一直认为我知道很多东西酱想
要戳我讲出来~我偏不讲
不要当我真的是傻的,真得那么lui
只是头脑顿了点...

那天你看到我眼神那么凶的和他聊
你以为我在和他说,你和我说他的坏话吗?
我一看到你眼神就知道你要问我什么
还不是给我猜对
是,我是和他讲了
可是不是说你讲他的坏话
而是说另外一个她...
而你给我猜对你要问我什么
我就答你我在劝他

第二天
你们想约我吃早餐
我却特地迟到
因为我想到你们又想戳我讲些什么的
不然没有可能那么好死约我吃早餐
而且第一次
约我一人

一个比我还要迟钝的人
之前也是和我一样那么的讨厌你
现在却给你洗了脑
真不明白你要做戏要做到几时

我很讨厌你
可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如果可以的话
真想一巴两巴打你一巴掌
我觉得你应该会觉得我讨厌你
我也知道你也是讨厌我的....

2 comments:

wj said...

wat happen??sms tell me la

anee said...

y wan 2 tell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