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不甘愿的你

saturday , 6 june 2009




今天不知做么我特别早到公司的
和阿丰去打包先
我们先上去开门...
昨天来很多新货都没弄好
留给我们做,没理那么多,我们吃东西先
佩佩打包好了经过BANG BANG
阿丰又和他打招呼
他就摆那种‘嗨样’
看到都想打他一巴掌
又没得罪他那里,就摆那种样出来
他开了VS 就走过来
和阿丰讲了昨天的东西
无端端就讲:生.日...快..乐.......哦~~~~
妈嗨啊!我心想:好过不要讲啦!酱不甘愿
还问我昨晚又去那里庆祝
我都不要理他那种人


不久我们开始弄新货了
我看到他过来,立刻当看不到他...当他隐形的
这种人好像知道自己很容易给人欺负,就做那种很凶的样
是不是又发别人脾气...
问他是不是什么什么而已...他就好像要杀人酱
真顶她不顺
那时讲下雨天时,讲到有多讨厌有多生气的
讲下雨天双面人很厉害...不想和他讲话的
自己还说:幸好我不是双面人...
怎知现在就和他那么好...
不想和我讲话的

你以为这样做我就会觉得没有朋友吗?会觉得你们讲我的坏话是对的吗?


不好意思...我不是那种人
我没做错,不需要心虚
你们不想和我讲话我更开心
至少不用烦那么多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