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庆祝~

friday, 5 june 2009

今早十一点和朱姐他们约好唱K
说是庆祝我生日
本来迟到就没有房给我们
幸好还有
我先进去唱
那只朱又不知去那里的
那个丰又迟到
都不知道他们想怎样
看朱在唱歌吧~ --------------------〉〉〉〉〉

爱琪从SETAPAK赶回来和我们唱K
连阿jack 也来










这张是我和他拍的哦~-----〉〉〉
我的脸好圆啊~~~










突然
阿jack 给我们看被偷拍的
说是在times square 后楼梯做爱的马来猪
我看了..觉得整个人down 了下来~
都不知在那些地方有什么好做咧?
很恶心的咧~


过后我们就继续唱...
哪知道那只朱出去又不知做么的
我就没理那么多咯
他突然拿着一箱礼物进来
我就拿咯~
哇靠~很重咯~
吓到我咯~
打开来看....原来是吃的jerry~
yaallah~~~
要不要哦~
好像我送凯宁的礼物酱
也是很多很多jerry 和糖果...还有jack 仔娃娃
而朱姐送我的是joey 那边卖的bag和很多很多jerry


那只朱啊~不知是不是玩也的
那么大的礼物盒..要我怎样那哦?难道酱拿着走街吗?
我去fourskin 那大纸带来装
真的麻烦的咯~
那只朱说要去剪头发..
我们就去走走先
我就想到那里可以放下那礼物
就在以前那kiosk 隔壁kakak 那边放着
我们就讲要过pavillion 走走
可是又讲要去马来档看衣
还到我又买衣了....还好15块而已
我们在那边选了很久才买两样
就到对面的嘛嘛挡吃东西


吃完
朱姐就说要回家了
我们就过pavillion 了
在pavillion 门口拍照的...哈~搞笑的咯~
拍了才进去走
走走下就说要去<旺角>喝茶~
去到那边就遇到隔壁做工的geenie




我们喝完就走了....
走走下就找个地方拍照的..
看这就是我们拍的38照...哈 -----------〉〉〉〉
在ogawa 隔壁的楼梯口拍的

耍酷一面~




哈...作show~




看他们在做么?? -----〉〉〉〉
性感的爱琪
帅帅的啊jack
不知做么的啊丰














傻傻的我们....



















哇~我的臭脚!!!
啊丰既然弄个love.....












拍了,我们走下走下
整六点多才回家.....................................





还以为有人会和我说生日快乐...怎知没有一个
我整个人觉得自己真的没朋友了
很伤心的...对自己说还是算了
哪知道三更半夜既然有人sms 说生日快乐...
唉~好过没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