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哈....可以拿钱了~

tuesday, 6 january 2009



很期待在joey 那边拿衣服咧~~
等过数等到颈长....阿丰说今天有得拿了...
我就快快冲着去拿...真的拿到咧~
拿了就立刻去拿定了的鞋...
还有joey 那边的衣服...3件衣钵件裤子对鞋...
25店的衣服....
总共加加埋埋都有300++
我既然不心痛~还很开心的...



放工了..
那个死阿酸他们一起合来吓我....
rainie躲在更衣室...我不知道的
那个死阿酸就说有男生给我东西....说在punch 机那边...
我过去时...rainie 就走出来吓到我心都跳出来~
这次真的给他们吓到....妈的啊!
佩佩还拿我衣服玩...
今天我,阿丰还有candy都有很大包的东西拿回家....
哈...第一次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