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 真好运哦~ ]

sunday, 12 january 2009



哇靠~今天搭MONORAIL时...差点跌到...那个男的咯!是酱就撞过来...还坑到他的脚...就来要跌下去了...幸好他会拉住我..不然我跌下去就丢脸死...
一来到就选时间break time,我不知要选几点...最后还是选了一点半...那rainie 就不甘愿酱的...看住我...哇~她好像越来越大酱....什么都要让她吗?我呸!屁咧!睬她都傻...
还有点时间,我们就上四楼打包....


下午
有customer留下钱包...我就快快拿上来咯~
想给回那人的...都不知是谁了....
我都不知要开心好,还是伤心.....
怕我自己有报应...唉~
不关我事的啊~~
看怎样先咯~寄回IC 给她也好....


回到家就和妈咪他们讲....
叫我寄回IC 给她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