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不开心

很不开心的一天...
本来很高兴的拿了花红....
rainie问我拿几多....我说150 而已...他说200...
我心想他迟我一天进工都多过我...算啦~应该是他做工好过我吧...


怎知隔一天啊酸跟我说我是最少那个
我整个心碎掉~心情down 了...
还说KK 不敢讲真话....说他拿到200...我心想做么他要骗我??
那时的我很想哭...真的很想哭~~眼泪在眼打转~想哭~
连KK 都拿200...迟我一个月都多过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是最少的??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怀疑我偷东西?偷钱?
我样子很像贼吗?
我有那么讨人厌吗?
还说我们公司要炒人...一定是我咯~
说应该是要逼到我走...才做出一些 手段...
我好心拼了命...后果就酱...
为河当初我不早走?
要忍到现在?

做了那么多工第一次给人怀疑....
第一次做那么久的工...

我很讨人厌吗??
为什么有些人第一眼看到我就不爽我的..
与家庭关系又不是很好...
朋友又欺负我...
同事欺负...
老板针对...



我做人好像很失败...
人又笨又lui lui 的...
很想大哭啊~~~~

我的心受伤了...
我怕我迟早变忧郁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