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和阿明喝茶~

那天拜二放了工,
阿明就打来找我去喝茶...
我就和他去
他就在times square 的大门口等我


本来说要去peel road 喝茶...
我就一直说不想看到阿发的
他就说不会酱巧的
那里讲完,这里就打来问阿明在哪里
阿明就兜大圈来骗他说回了家
我就说还是不要在peel road 喝茶了
就说去我家附近随便一间喝茶
去到我家附近都不知去那里喝
说去< 咖啡馆 >喝
又说什么怕见到他前女友...
最后还是去cahaya 那边喝茶了


阿明一直和我说他还是不舍得他女友
一直讲:她一定想...还是他最好~
唉~蛮好恋....
讲了很多心事给我听
我不会安慰人,所以没有安慰他
只是叫他不要想太多
不要在想她了
他就说如果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不会酱讲
不会了解到失恋的感觉


说的也是~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