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第一次咧~

sunday , 26 april 2009




今天讲好全部穿沙滩style 来做工
我就在想....我好像没有沙滩的衣服咧~
怎样穿咧~就穿背心和一件跌勃衣...
穿条短裤就可以了


刚好出门时
爸爸妈咪他们去巴杀回来
我就叫爸爸载我去做工


还以为要等他们开门
怎知那个阿酸和下雨天早就到了
两个在那边排沙滩照
那个下雨天今天心情特别好...当然啦~人家要去pulao perhentian 了~
他们讲我穿到没有那个沙滩的感觉
就叫我脱掉那间跌勃衣...我就脱脱下咯~
他们讲还好看过刚才
我就一直说我整身肉很难看的
还讲我哪里会肉...这个叫刚刚好
我就脱掉跌勃衣咯~
阿酸就说调我下来evil empire管...和他们一起比较配~
佩佩他们break time 时就调我上去...
隔壁那个安妮讲我不会很肥只是波大....给她气死~ >.<''
sushi 就讲我腋下的肉很多~叫我下次穿粗点的背心


人家第一次穿背心~
会羞羞的嘛~~

4 comments:

wj said...

haha.i want c this look

anee said...

ci bai la~dun let u c

wj said...

rude dou sei

anee said...

where got r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