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开会~

friday, 1 may 2009



今天讲好要开会...我就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这么早起床整个人很blur酱...
叫爸爸在我去做工
反正还早就叫他在我去吃东西先
怎知道我叫猪肉粉来吃...他既然整十五分钟才拿来
弄到我差不多九点半才赶去做工
还约好九点半开会的...


半路又遇到赛车
既然有车爆炸烧掉了
弄到整条街塞....真是气死我


去到金河他们已经等着我开会了
很不好意思的...
我也不想的

还以为开会讲的都是那天我中dennis 捉到正的那天的
怎知不是...讲四月份fourskin 的sales 很差...bang bang 也是差了..
叫我们如果有customer 进来要尽量serve
不要不serve...说可能那一个customer 会帮了我们提高sales
我们只能: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