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喝茶~

thursday, 14 may 2009



要做工了~
真得很够懒得咯~

break 时,想到朱的礼物...
走上走下去看有什么衣服适合他的
怎知没有适合他的
就去马来店<>看看
就找看polo tee看下
选来选去只是看中一件线条的
$25一件好像很cheap
还想买多一件...可是又很难找
gene 就说买公司的格子衣更好
心想:这么贵才不要

走走下想买礼物纸的
就想到很闲每次都用礼物纸
就在档口买了织线那种包包袋
佩佩他们还说我真浪费
随便拿礼物给他就算了
我说比较好看嘛~
拿那个袋来装衣服
想多两想
好像很简单
就用tisu 纸来做一个ball tie
扣在衣服上
又觉得很简单
就说想买个mashimaro 挂着袋
到处问哪里有卖mashimaro 挂电话那种
他们说都没卖了
就只好找些可爱的
找到一个baby
他们说是什么《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天使baby
我都不知道


晚上
朱又发娇地说要去喝茶
我想叫埋阿酸去
可是想到朱讨厌他了就没叫
怎知朱自己叫了阿酸一起去喝茶

放工时
我就把礼物给朱了
说是有人给他的

凯宁来times square 载我们
说去我家附近喝茶
又不知去那里喝
就说去《尖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