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喝茶,看电影

tuesday , 12 may 2009


哇靠~终于休息咧~
可是还是七早八早就起床了...真吊~
睡多一下都难...平时又那么想睡
起来就上下网...怎知那只朱问我要不要出
去买什么二手货的衣....
我很懒都是不出了~
那只朱就讲要睡觉,还要叫我出...真是~~

过不久,凯宁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出
我又想出又不想出...最后还是出
凯宁载了朱才来载我~
本来想在我家附近随便喝茶聊天的
朱说去《返屋企》wor~~就去咯~

如果他们早讲出来喝茶的话,我就不用在家吃啊~~
我饱饱地..就叫了‘tom yam 汤’来喝~
他们就叫扒来吃~
一边吃就一边聊~
真顶不顺隔壁那些hiao 婆~
见到男生就hiao 到死~
没男生在就3838
真顶不顺~~~
听到毛都起咧~geli~

那像我们这么rude 的~
相差得远咯~

我们聊聊下~
那只朱无端端讲到我
叫我有什么事直接和凯宁讲
我就讲咯~问凯宁其实我有时都很讨厌她
她说她也知道我讨厌她
我想:就算我讨厌你也没用,还是朋友嘛~只好接受咯~也不能怎样
讲得多就会吵架~倒不如不讲...


都过了~还是算了~

我们就聊别的了
聊聊下说要去唱k..
我又没带那么多钱...他们既然讲要唱k
讲讲下又讲去看电影
看那陈冠希做的《神枪手》
讲完就即刻买单走人~
约埋惠诗一起看
他说看了,可是我们要看就随便咯~
真伟大~看过了还陪我们看~
还特地搭车出来~

我们先进场了
我隔壁那马来肥嗨呼吸声很大...吵死人
和他坐又感觉很窄的...他的手都把完了...气死人~
前面的咧~是对情侣~
更加厉害~
头一直伸高来看...搞到我只是看他们两个在yi yap 的
要yi yap 就回家啦~真是的~

看完我们就走走的~
走走下...还看到那两个情侣
虽然刚看电影黑盲盲的...看不到样子
我认得出那男的发型...真是够out! 还分中间的bet bet 界~
看多两下...那女的很熟
就讲是不是小学那个什么钟的
怎知真的是她~
oh my god! 她的taste 那么差~

过后,惠诗自己先回家了
朱就讲他很饿...
凯宁就载我们去他学院附近吃大炒
吃到一半还下雨了
吃完就快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