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pergi 《 yim 》teh~

sunday,10 may 2009


晚上放工我们约好去喝茶~
凯宁在我们去的....还载埋惠诗一起~
就去yew lake 附近的kaki corner 的附近一间锯扒>>另外分行的-相见欢
我们做里面~那边没有什么东西吃的
加上我又有点不舒服酱...可能累过头
只是叫salad mix 来吃~
怎知难吃到~~没吃完就放一边了
我想拿阿酸的薯条来吃的...怎知他推开我的手...不小心撞到我的水
弄到我的衣服了...
真是够力的咯~

喝完茶就送惠诗回家了~
过后阿酸就说要去帮朱姐拿电话
在san peng 等了整粒钟~
搞到我要生要死的

4 comments:

wj said...

there de food very nice lo..nice than kaki corner

anee said...

but i feel tak bagus lo~

wj said...

the mushroom soup and the juice also nice

anee said...

i eat the salad is aledi wan 'ouh' jo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