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 咱们fourskin staff 帮“朱朱”庆祝生日 》

wednesday ,6 may 2009



本来今天是我休息的咯~
可是就约好说要去mid valley 走走
简直好像没休息酱....昨天又那么累~ >.<'''

说好12点在tasik selatanLRT 等的...
我到LRT 那边就只看到阿丰和桂云
还以为我是最迟了的...因为我是‘迟到王’嘛~
怎知.....唉~竟然是惠诗和爱琪他们迟到?
等到他们来完才买票搭KTM 去mid valley
等KTM 时,我们一直讲笑话....都是关于kar meng ....哈~
去到mid valley 第一就去吃sushi 了~
嘻~很久没吃了呐~sushi 万岁!!!
一坐下就拿sushi 吃了....还吃了很多~饱到~~
我一人都吃了整四十多块....吃得最贵~

不久我们就去reject shop 看衣
说要买沙滩裤的...又怕别一边还有更美的....就去F.O.S 看下
没有买东西就走回出来
阿丰就说要按钱~我也按点出来
经过3point 8 竟然看到winson (当兵认识的)...还以为我看错
只是和他打个招呼就走了~
我们又到回去reject shop ....去买那沙滩裤
买完又到回去F.O.S....
好像只是走这两间店就够
走到累了,我们又很口渴了就在上次那边喝茶吃小食

过后,惠诗,芳琪他们回家了~
我们还再走走~去top shop 看看
走没多久我们就回pudu 了~
回到去pudu 附近上下网找去redang 的package

上了一粒钟,我们就赶去金河买蛋糕....
差不多要到金河了....朱姐竟然说cancel 掉...今晚不要去庆祝了
我整个傻掉~很火的咯~
在想他又发什么脾气了...
打过去问他发什么事咯
说什么明天会很累....还有什么去到也会不开心的..去来做么
我整个人火到~~连gene 都骂了~真不好意思~
就酱算了...没买蛋糕
阿丰就说不用理酱多...走走就回家
我们就在金河走走就打算要回家了的~朱姐突然打来说没cancel 了
我就骂他是不是玩也咯~知不知道我们很累的...
就上去evil empire 等他们放工~

放了工才一起去 '相见欢 '吃东西~
我饿到爆~叫了一份 marryland chop 和一份tom-yam 汤~
可是又吃不完~吃不下了

买了单,我们就走了~
我和佩佩就回gene 家~
去到gene 家就想到之前和sky 一起....
一直以为在隔壁...怎知是在正对面~
我和佩佩两个睡在客厅...佩佩一直说很热,我就说还好
两个都睡不着....就开歌听
不久佩佩睡着了...我就热到睡不着
一直试睡睡...还是睡不着
我顶不顺了就走进gene 的房间
gene 看着我...就说热到顶不顺
他就让开给我睡了还以为可以睡得着的
怎知还要精神的...连stan 都回来了
我还是没睡觉....一直动来动去
想伸懒腰的...又怕弄到gene
唉~心想:早知回家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