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第一次去ware house

saturday, 9 may 2009



今天一早就要起来了
很累的咯~酱多个不叫..偏偏叫我~~
9.15 就在chan sow lin LRT 等gene ...
载到我去ware house ...还以为是在sunway 里面
怎知是在sunway 附近~
到了gene 带我去7-11 买水
就上去ware house了~
还以为很大很大的....怎知还算小了..
gene 叫我排好那些新来的雨伞
然后又叫我分衣服~贴价钱的~
真是坐到我都痛~

没多久dennis 就来了~我们赶不及要的货
dennis 都会帮忙的咧~可是他只是帮到一点点~
突然cineleisure 的fourskin 有staff不要做了
讲只是做到今天...讲完就走了
又说做到今天
气到dennis ~~~

没多久...dennis 载货走了~
我就打扫下就可以走了
叫gene 带我去按钱
饿死我了,买点面包吃 ...
gene 就载我绕一圈看要吃什么
最后还是回金河吃
刚好阿丰break ...就叫他一起吃了

我整五点才开工~
整个人很累~就来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