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放飞机~

thursday , 16 april 2009



前几天看宁的msn 说她什么什么的....
一天,刚好我break 的时候看到诗...就陪我走走
我问他知道宁发生什么事吗?
她就和我说留mail 给宁才知道什么事的...



怎知美君看到了就问我宁什么事了...
我说我也不知道 本来我不是想多问宁的,所以没打给她...也没sms给她
美君说打给她...可是打不到
我就打给她咯~也打不到
不久她就sms 给美君说等下上网聊~

唉~都不知怎样帮她....

本来今天约好去喝茶...
怎知她自己放飞机了...说要去拍戏~
难得我和美君刚好一起休息咧~
又要问我们几时休息...说好了..又放飞机~唉~失望乜~
不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