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捉到 “正” 啊~

saturday ,25 april 2009




今天我在evil empire 管~
要对着那下雨天真是very unlucky~
整天那个'嗨'样....不出声的抢人家的customer
狗嗨酱~给她咯~穷到死的~酱爱要多多comission...我不希罕


差不多五六点酱~
金河大厅走show ...阿丰他们拿到katalog 就在那边看看
我就借来看咯~
突然有很多customer 进来了
我没理的...继续看
看看下...看到那model 的'' 咕咕'' 很大条~
我就大喊和下雨天他们讲:哇~好大chao 咧~
怎知dennis 已经在后面了
下雨天就打眼视...我一望过去..死了! 捉到正啊~
整个心快要跳出来了
怕被人吊~
不知要把那本书放哪里
就拿去丢掉了
dennis 叫我过去....还以为要被吊了~
怎知只是讲:有customer 不要跟我看书...不然我和你反面
奇怪咧~酱好气讲话~
没有乱骂的
都不知发什么神经
不久心情才定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