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剪了头发~~

monday , 2 march 2009



今天我休息...起来了还是不甘愿出去的....
KK 一直打来问我几时出的....就说大概两点多才到金河..
我还慢慢的准备才出....想到去按钱顺便进CEK 的...到PUDU 的MAYBANK 进咯~怎知要拿钱都没得拿...
我就想搭TEXI 去金河比较快的....怎知一辆都没有....
等了很久才有一辆...赶去金河..
和KK去按了钱才讲去剪头发...
KK 说给我剪先.....我就剪先咯~
我不知道要剪什么头....叫STAN 帮我想的...就说要帮我前面剪齐的...
我说很丑的...他说不会...我说我朋友笑我脸大的....他说:你朋友不识货...是不是羡慕你...
都给他讲完了...我都没话讲了...
剪完,我就上去找佩佩他们.....
他们一看到就说:
> 哇~卡哇依 neh~
> 好可爱咯~~
> 好像小丸子咯~... =.=''
> 好得意哦~~
> *&*^$%$*&^(*$%#$#@$**&*(*&&$%^$#$@$&^(&(*%

讲了一大堆....弄到我很丢脸的咯~害羞的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