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无聊~

thursday, 19 march 2009


今天在evil empire ...很累下的咯~
没什么坐到....脚酸到死咧~
wei jun 今天又来做part time ...
一来到就拍照的....说他电话很蒙的,我就借我的给他咯~
拍了就讲要delete 哇.....我不给他delete..抢回我电话来
不小心不知道按到什么....他以为delete 了...就没关酱多了...

我break 的时候去fourskin 找他时,给他看我delete 他照片...
其实我已copy 了他照片才delete 的...哈哈~
wei jun 以为我真地把他的照片delete 了....
其实还有在的咯~哈哈



看~~~可爱吗??
超可爱的~~

2 comments:

wj said...

leng jie,no need help me promote de

anee said...

wahaha~really so cute ma~i no help u promote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