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做女人做的事~~

tuesday , 10 march 2009



今天和佩佩还有利晴约好去做 i-sPA那些....约好了十一点半出门,在金河等..
我出名了迟到王...就迟出了..就打电话给她们...
一个就正要出门....一个就还在家还没出....
幸好佩佩到了...不然我要傻傻的等...
我和佩佩等着利晴....还没来,我们就去GIANT 买水喝...
过后里利晴到了...叫她在2楼等...我们一起去
不知道那间店在哪里....我们在BB PLAZA 绕来绕去找的...
找到了又没看到有人在....就按叮咚...没人出来...
突然有个扫地安递看到我们才开门给我们进...
我有点紧张...第一次做这个...
那个小姐叫我们填FORM 了,才分我们到哪里哪里的....
我就做 i-sPA 的....
佩佩就做
胸部按摩...
利晴就做脸部...
那人叫我进去就要脱衣脱裤...我傻了~人家羞羞的嘛~~ >.<''
还叫我穿她给的 [纸底裤]...好像丁字裤那样
脱了就叫我躺着....她帮我搽那什么水晶盐...说可以出汗的...
搽完了...她就用温床包着我...给我出汗..要30 分钟
我在想佩佩给人按摩胸部感觉会怎样咧....偷笑偷笑的...嘻~


等了很久我才出那一点汗...她帮我抹也没用....说在给10分钟..
这次真的出很多汗了...整个plastik 纸都是我的汗...
叫我去冲凉...水很冷,我就调热点...真知很热...热到我妈都不认的...烫到我脚...
冲好就换回衣在外面等...佩佩早就弄好了出去等我们...
只是利晴还没好而已...
给了钱我们就出去了...觉得有点饿...
就去TIMES SQUARE...讲要吃STEAMBOAT 的...
我就说去那火车那边咯~忘记叫什么名了...太久没去
原来叫SHABU-SHABU ...
我们自己拿料...一个人一锅汤...吃到饱饱哦~


吃饱了...利晴说要回了...
佩佩也说要回..我就叫她陪我多一下....
过金河走走的....朱姐就打来叫我们陪她BREAK....
走两下...我们就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