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就是不爽你

觉得你越变越恐怖...为什么?
做会自己不好吗?为什么要双面人?
自己抢别人的comissions 却说别人抢你的....
自己已经很多了还要将那么多...还说dennis 出少给你..想怎样哦?
为什么性格很像AUNTIE 咧?要算到足足的
每次和你一起顾店时,都觉得你很像在逗我爆点料出来酱....
SORRY 咯~我不会报给你听的....
每次无端端对我那么好....想搏什么东西?
我不会像你做双面人的....

讲别人的坏话给我听....想看我会不会爆给别人听啊?我不会像你咯~

表面上和你很好酱....
你做戏,我也会做戏的....




TO: 下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