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咱们STAFF - STAFF 开会乜~有什么不爽这公司....

saturday, 28 february 2009



今天七点就起身了...都为了要去开会才那么早起来的...学什么人开会...自己都搞不好自己的状况
虽然早起了...我还是不想那么早出,就特地迟出...
我还以为我最迟...可是又没人打来捶我...就以为不用开会了...打给朱姐问在哪里...既然还在家...我又打给阿丰咯~既然也是还在家附近....幸好我没有酱早出...不然我在那边做傻嗨等他们...
阿丰叫我在LRT 站等他一起走...就等他咯~
怎知有白粉仔走过来问我拿两块....说忘记带钱出...
妈的!简直当我三岁小孩...才不给他...不是我不好啊~有手有脚不做工就来骗吃喝....简直废财!我自己都不够用...
过后阿丰和朱姐才到....真是的~还假装看不到我.....还不等我添...



rainie 姐以为我们不来了...打来问我们在哪里...酱怕死不来~
一到了就叫我拿昨晚我写下来的 <有什么不爽的? > 那张纸拿出来....我就说没带...因为朱姐叫我不要拿出来的.....
哇晒~她就好像不爽了酱....我就假假讲点昨晚写的....讲点她讲过的...
从头到尾就只是她在讲有什么不爽的...阿酸就只是在讲道理...
就为了那一点小事就说要开会了...还要那么早起来的~ >.<''


下午,DENNIS突然叫我们下EVIL ....
不怪得我上厕所时,就feel 到一点东西了....
DENNIS 叫我们拉掉FOURSKIN 和VS 的门就立刻下去....
下到去就说不要站酱远...围着COUNTER 的...
讲我们早上开会的事他也知道了....讲讲下就叫我去SERVE CUSTOMER ....没听到他讲什么的....
开完会就叫我找他...还以为有什么事....原来是要给出粮单... =.='
叫我签了名交给阿丰的...怎知他既然把我的粮单打到朱姐的IC 号码....名字就对..
我就到回去给DENNIS ....说下次才给...唉~白给的...


都不知开什么会的....听他们讲那么多还是不够DENNIS 讲....
有他讲都没我们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