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不舒服~

tuesday , 25 february 2009



三更半夜五点多...我起来上厕所时...觉得头很重...很晕~还以为是我自己不够睡就快快走出来回房睡觉....
睡到平时闹钟响...我就起来咯~怎知还是头晕晕的...就SMS 给阿丰说我不舒服没去做工...
头一直晕晕的...睡不到下去....我就和妈咪讲...妈咪就拿风油帮我搽头...还是觉得晕...一开眼睛就眼花花的...继续躺咯~
突然想呕...我就叫韵玲拿纸袋给我...就开始呕了...呕的都只是水水的...没有渣..
呕完了,我就出来客厅...妈咪就拿桶给我..方便我呕...没多久我又呕了...
妈咪找PANADOL 给我,可是又没有了....就问对面auntie ...auntie 也是没有..就过来帮我搽油...说搽耳朵那边还有说就不会给风上脑wor ~搽了又呕了...
妈咪看到阿清auntie走过...就问她得空吗?载我去看医生...
妈咪说我肚子空空没力就会晕会呕...就泡了MILO 麦片给我喝...
我还是很晕就和妈咪讲等下先...妈一直叫我快点...真是的~我晕都走不到...
不久又呕了...呕完刚才喝的MILO 麦片...
呕完觉得舒服点了..没那么晕了...就快快上车去看医生了..到附近的KLINIK
进到去报了名就进去看医生了....一进去妈咪就撞到东西跌下去...医生就以为她紧张
我看到妈咪跌到,我觉得有点内疚...心痛的..
医生问我什么事...我就说我晕和呕咯~他就帮我量血压...就说我食物中毒,要帮我打针...叫我躺在床...护士帮我量体温...突然我就觉得晕想呕的...快快叫阿清帮我拿纸袋...就酱呕了...
看到我呕,那医生还过后面看钓水的人...我心想快点帮我打针啦~还等酱久...
过后,他就来了 ...叫我躺下去...我还以为他要帮我打在手臂...怎知叫我转身要打在屁股...
打了下去就可以走了....说不能在两个小时内吃东西或喝水...不能吃油腻的东西...拿了药就走


回到家,我就睡觉了....谁到两三点就起来....吃点白粥参罐头菜心...吃饱了就吃药又继续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