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没想到....

thursday , 12 february 2009



今天一整天都很得空....又没做工在家发呆...在家一直上网的
晚上还报戏看....看那 < 幸福的决择 ido >
开始时蛮好看的....越看越闷了...少少就kiss的...一直kiss...从早kiss 到晚...
闲咯~~不过还是看下去...
怎知道大包无端端打电话来...我没听到,因为放在外面...爸爸看到电话震才叫我
我就SMS 问是谁咯~因为那个臭大包用别的电话...我就不确定是不是他的就问他咯~
他就打回给我....讲我没存到他的电话咩.... =.=' 又没讲是他的电话号码..
他问我在做么...就说在看戏咯~他说我在看戏就不打扰了
我就SMS 回他问他什么事咯~他说他很闷想聊天...我就说可以聊...要聊什么
他问我这个拜六得空吗...我说不用做吗?
刚开始我已经忘了情人节的存在....我就好奇他为什么无端端约我....
就问他去哪里....一直问废话的....
他讲算了....过很久才回信给他说明天才给他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