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被冤枉~

朱姐和我说KK 讲他DUK 背JIEK ...他很生气...很冤枉的...我说我也被人冤枉惯了...
他说那天是DENNIS 的朋友每次看到KK 在隔壁才报给DENNIS 听的....
DENNIS 来的时候,刚好KK BREAK 在隔壁和嘉琪在那边玩...
DENNIS 就骂朱姐为什么看到他在隔壁...不会说去骂他?
朱姐就心想:难道人家的自由也要管吗?
DENNIS 一直骂朱姐的...很无辜的给他骂....KK 就只是给他讲而已...
那是朱姐很生气很生气...KK 就说他摆臭脸...RAINIE一定加盐加醋了
朱姐就没理...就酱给他们讲...

有一天,朱姐就找GENE 喝茶...并不是要去报料给GENE 听...
RAINIE 和KK 就说他约GENE 去喝茶一定是DUK 他们...

刚好那天拜六我们开会...就说我们下个月开始...谁MC 就MC 纸...如果没有MC 纸就要扣100块ALOUCEMENT ....还要扣REPLACEMENT HOLIDAY 给回公司...
还说我们不要每次进出公司....DENNIS 有电眼在附近...不要说人家DUK 背JIEK 的...自己没做错事就不用怕别人讲.....GENE 还望着我的...等下他们以为是我....
过后,我们就上去开工了...
我有提醒过KK ....叫他不要乱信人...不要给人拖埋下水一起讨厌那人...
KK 就说是不是朱姐叫我和他讲的....我就说不是...是我自己讲给他听的....我觉得他还小想不到那么多事...我不想搞那么多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