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好累哦~

friday,20 february 2009


今天的我超不想起床啊~~~虽然昨天才休息...
可是每次休息时就没那么好睡的....等有做工时就特别好睡....真气人~ >.<'

听说我们的大老板( 肥海豹 )四点来....
我很闷就找点衣服来烫.....怎知那肥海豹就出现了...
dennis就叫我过fourskin ....max 下去拿货..
回去vs 时,那只肥海豹不知怎么酱好死给我们吃饼...

等到他走了....我就叫东西吃....一直走出走进那个vs ...超累的
连抹地都懒....没抹就酱放工了
EVIL 少钱了..还以为算错钱就一直算...怎知真的错了...我,阿酸和朱姐都迟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