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我的UNDANG 肥老了~~

tuesday , 24 february 2009



今天休息....所以想到去考UNDANG 咯~
九点九UNCLE 才来载我...还有三个人一起去考...
去到那边很多人下...我们在那边等拍照还等考...
看到那些人很快的就出来了...都不知是不是很容易...
到我时就进去咯~哇靠~前面颜色的就容易....很快就答了...后面的就想到头爆...乱乱按答案下去...有些我会的就按对的答案...我知道我一定是要考过了的....
考完我就出来拿成绩了...怎知真的要考过....才对一半
唉~真失败~他们还好过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