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PENANG的第二天~

sunday, 1 february 2009



早上七点多八点阿酸就回来了....叮冬了也没人要去开门....
我只好去开门给他咯~我又继续睡了...睡到十点才起来...
准备好就出去了....
我们搭的士去QUEENSBAY MALL....不知什么事情kar meng 生气了...
我们又饿着肚子....就去'旺角餐厅吃...kar meng 就一个人出去走走...
我们就吃那个什么扒什么扒的...吃到饱饱...想呕~
过后我们就走走....走走下就去roller 了....那边的还蛮大
我有点怕怕..太久没玩的关系吧...或者地方大..而且又光光的
我们绕应该不到十圈就走了...去马桶餐厅喝茶...好搞笑咯~坐在马桶上...
买了单就走走....我又买了一件衣..才19.9而已...本来还想买百多那件的...怕用完钱
走多两下我们就出去外面吹风了...拍照那些咯~
六点多我们就搭的士去极乐寺...QUEENSBAY 那边的的士收我们很贵...我们甘愿走远一点咯~怎知接到一个的士还不错...就上车了..去极乐寺蛮远的...
去那边还要从底走着上....上到去很累~阿酸他们讲要去拜神...我和爱琪在外面等...
差不多七八点,极乐寺的灯全不开了~还说是为了新年才有开的...初一到十五
哇靠~美丽咧~我们一直拍照...拍了很多照..应该有百多张
夜了我们想回,可是刚才的士老说外面很塞车..进不到来
我们就自己搭巴士了....
绕来绕去看到那些排屋和flat 都挂了很多灯...真是夸张到~
不是红就紫...不是紫就蓝....不然就五颜六色...
过后我们又到湾仔角吃东西...吃饱就回HOTEL 了..
在HOTEL 玩牌....怎知阿酸和惠诗玩咕讥...我就录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