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PENANG的第三天~

monday, 2february 2009



十点我们就搭的士去另一个HOTEL了....那边蛮好的...服务不错..早知一来就住这间HOTEL啦..
我们放下行李就出去了.....的士老载我们去PENANG 出名的地方...
他载我们到BATIK 场去看人怎样做BATIK ...那边卖那些BATIK 衣很美..可是真的很贵~谁叫它是手工做...
看完BATIK 就去蝴蝶园...那边的蝴蝶没有在笼子里的...是到处飞的...真是恶心到~那些虫也是没在笼子的...感觉好像在我们身上
过后就到水果园....那边都不见几棵水果树..只是在那边买果汁水喝...休息一下就去瀑布了..
的士老带我们进去...爬石头进去里面..我们就在那边一直拍照...一下就走了
接下来,他载我们去海边....去到海边,那些人一直问我们要不要玩那些降落伞,香蕉船...一直追着我们问...很烦咧~
我们又饿着肚子...就在那边吃东西..我们叫了那边的招牌来吃...蛮好吃的,吃到一点都没有了...在那边吃东西很便宜...老板娘又很nice ~ ^_^
吃完就走了....爱琪还在那边慢慢喝...我就等她咯~怎知远远看到有一只马走着过来..还以为我看错..怎知真的是马~我和爱琪还和马拍照...哈~谁叫他们早上车...不得和马拍照
过后我们就去什么神庙了....派了很多照..还在那边丢钱去那些幸运,爱情.....他们都丢到...我只是丢到一个而已
过后我们就去猴子园看猴子...怎知走进去看都没有半只猴子出现...我们还等猴子出来
突然我看到有两只了....就走前去看...猴子还走掉
过后我们就去蛇庙...蛇庙酱大才两只蛇而已....还一大一小
我们看一下就走了...回HOTEL 休息..


晚上,我们到附近的FOOD COURT 吃东西....本来还想吃海鲜的....可是很贵...
我们就叫几样来吃了....吃饱就去吹风走走....
玩到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