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no mood ...

wednesday, 28 january 2009



唉~要开工了....
像平时上班...怎知今天早就到公司了....平时的我已经迟到了
不像上班的咯~~没什么人开店有点危险的咯~不是有点....是简直危险
怕马来仔假扮customer进来...然后打劫..那就死咯~
dennis 六点多才来...
还不肯给我们放工....说如果旁边关才关...
他看到我这么得空就叫我坐下和我聊天....
他说我有很多缺点.....
说我没有自尊心...对!我没有!
说我没信心.....对!我也没有!
说我没笑容....因为我牙齿...他说不要讲没有牙齿...笑就是美了...要有自信点
说我讲话很差.....对!我本来讲话就差...
说我驼背....要我挺胸...习惯了又能怎样换?我说我波大....他讲不要说波大...天生给你$#%$#$*I(*&.......就要珍惜....要有自信点
说我穿衣穿到不美...我喜欢怎样穿就怎样穿啊...
给他酱来讲我不哭都假啦...
还要怀疑我偷钱更死!
要换钱...不要换那么多了就讲我' 不是拿到很爽咩... ' 什么意思哦?
要怀疑到酱来讲我....
心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