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为什么不认?

monday, 23 february 2009



不想去做工....
就来迟到了...我就搭TEXI 去...
去到刚刚好的..就和佩佩去打包...本来RAINIE想跟埋来...
因为EVIL 没人看..所以留下来看...
然后她还帮KK 开KIOSK ...一定又在那边讲什么东西给KK 听...让KK 更加讨厌朱姐..
都不知她要怎样?为什么变到酱恐怖?好像恶魔了..
过后她BREAK 完了才上来.....觉得她很恐怖了...想避开她...

三点BREAK ,gene 找我一起去吃东西...她说她很饿..早上到现在....
本来我说去[[ MADAM WONG ]]吃的...过后GENE就说不要在那边吃...就去 [[ KIM GARY ]]...我几久没在[[ KIM GARY ]] 吃了...和GENE 一边吃一边聊天...聊我的东西咯~聊聊下就忍不住的就和GENE 说了RAINIE 和KK 的事...可是我没有直接说明是RAINIE....我觉得GENE 知道我在讲谁的...
我BREAK 完就在KIOSK 看...到KK BREAK 了...


六点到MAX BREAK 时,KK 和我讲RAINIE 要在FOURSKIN ...我就在VS..
我问为什么...KK 叫我问RAINIE...我没理..上去EVIL 拿钱包顺便问阿酸我在哪里...阿酸就讲我在FOURSKIN...我就说为什么KK说RAINIE 叫我在VS... 阿酸说不要给她在那边..
我就直接上FOURSKIN ....佩佩就过来和我讲我才知道...
原来她叫MAX 和佩佩讲叫我和她换...佩佩就说叫她自己去问阿酸...佩佩又不能让她去
本来佩佩想和阿酸讲了的...怎知刚好RAINIE 走过来了...佩佩就改话题说要看TIME TABLE ...
不久GENE 来了...我们就和GENE 说...
GENE 就去问RAINIE 是不是有这件事...她既然说没有...她不认...不认她讲过要和我换...
我和佩佩听到觉得她真的很恐怖了...还很生气的过去问MAX 是不是他和GENE 讲的...
阿酸上来拿水时,我叫她过来...问他为什么他朋友那么恐怖了的?他说另一个宝键....觉得没眼看了


过后我们假假过去看她...是不是一定摆臭脸给我们看....怎知不是
在那边哭....看那校刊看到哭...因为她弟弟..
都不知是不是在做戏...唉~
放工,KK 在里面打卡打很久...RAINIE 就走进去...一定是在做戏 ...过后就当没什么的...


真烦的....小小事都要搞大它...很幼稚咧~都不知道她到底想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