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 无聊的一天 ]]

昨晚整一点多才睡......

都是那个大包 咯~ >.<''

害到我米有睡到.......

凯宁也找我聊...聊那只咯~

说喵喵找她吵架

聊一下就说睡觉了...

那个死八公几十年都不找我一次

就昨晚无端端SMS我 (奇怪咧~)

就问他做么咯...

他跟我聊一大堆废话

叫我得空和他一起出去看戏wor~

我就讲他住酱不方便

他就讲有心就算几都好都愿意出...

还说什么我和他怎样认识的...

怎知他讲是PETER 介绍的

haihz~我想都想到不是我

是那个天屎......哈

然后又讲没和联络很久了

我说变了

变了很美很美

美过我一百倍

还瘦了

我就肥到酱...

去找

就说.....

个人口味吧...比较喜欢肥到酱的

过后就说要睡觉了.....zzzZZ





差不多十一点半

我还不想起来

一直赖床~边(一路来都喜欢赖床) ^^

就很懒的...

爬起来看电话几点了

怎知SMS来讲MORNING~

我就回复咯~

讲我是不是吃饭时间了

哇靠~以为我有做工

我就和说咯

问我做什么工的

我说婆摸特

就说哇....sui wor~

就知道乱想歪了

就讲

怎知问回我什么来的 =.='''

我就跟讲是promoter 咯~

siao 的~哇哈

不久....

说我忙就不打扰了...下次聊

我就说没有

讲我爸卡

很忙了...讲我不会做人

我就讲我都知道不得空了

都没吵了....还超

以为我讲粗口

说我没礼貌

真气死人

我就讲我只是超(广东话) 罢了...

既然说我没礼貌... >.<'

然后就没和聊了



我就上网咯~

friendster

电脑很kik 咯~

气死人~~ >.<'

不上了...就看看戏咯~





晚上

爸爸带一个中国伙记回来

说帮我们弄厨房的电灯

在这边吃了饭才开始弄

我又上网啦~

刚开的BLOG.....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