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在VANILLA STATE 的一天.........

又迟到了...
LRT 多人到~害我迟到了
还要顾那间所谓朱姐的店 =.='
我脚有点痛...
又不能穿拖鞋
我就在FOURSKIN隔壁买现在流行的拖鞋不算拖鞋的
还用了四十多
怎知有个customer 买了十块的东西
我想找钱时他走掉了...
我心想酱好的....
可是我想给回他的咧....
他还到回来买另一样东西
算了...自己拿...哈 ^^
唉~闲到我妈的酱..
我就找蜡笔小新的书来看..
蛮好笑...
突然有个男生说他要做什么ASSIGNMENT的...
说要拍打扮流行的人
我心想我会FASHION的咩....
我说对面那个比较好
又有型又会打扮
怎知她也不给拍...
放工了
要结数...
我说我vanilla state 没开单..
就知道我是开玩笑的啦
那只就说:你敢在我面前讲啊?
什么意思哦?
他是谁?以为他是manager 咩?
还是老板?
真傻嗨的...
睬他都傻...
然后就摆那张臭脸出来了...屎酱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