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倒数哦~

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



哇靠~
今年金河很少人咧~有的都是那些啦啦嗨
好像很LAN ying 酱....
唉~很讨厌的咯~
人家不关门的时候就不进来的...
要关门了就进来选belt....还要很久很久的...
昨天也是酱....今天也是酱....
害到我没得抹地... >.<' 放了工我们就走路过TIMES SQUARE... 今年蛮少人倒数咧~想当年的倒数多人到~~敝到死咧~ 我们本来打算去WINGS CAFE 喝茶的
怎知满座...就在69 CAFE 喝茶咯~
哇靠~点东西都乱七八糟的
而且那边的东西一点都不好喝....珍珠奶茶的那些珍珠....真的难吃到~难以想吃...咦压~呸!



今天不知做么...一直好像是酱..
一直大小声讲话...我都懒得理她...
她还和她朋友说我是白目的....什么意思哦....还说是朋友
是不是就酱来踩我....每次都没想到我的感受...
不然就跟别人讲我和讲过什么...
有事时就对我很好....没事就睬你都傻...
有朋友在时就变另外一个人了....
讲别人双面人...我觉得更像...
还说自己有多自卑的......怎知看到那些蛮靓女的就说:她跟我来比?谁好看点...
唉~习惯了啦~
我真的有点想和断绝朋友关系...
可是断绝了就没有朋友了....因为之前为了都很少和那些朋友联络了....


唉~这样叫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