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 脚痛~~~~~ <<<

七点多就起来冲凉....
都是来月经咯~
不能睡迟点... >.<
唉~
好了又继续睡...
但是没真正的睡....死赖在床不想起来的
差不多八点七才甘愿起来~
换衣就去做工了...




choi~! 大吉利事~
竟然看到痴线婆.....
我就SMS 她叫她望后面
哪知她把电话搞SILENT....
不知是扮大牌还是什么啦...
我就走过去叫她咯
每次看到她都带黑莍
好像明星酱.....



唉~~
不久到了~
又要开工了~~~~~
哟~不想的咯~~~~~
可不可以不要??

一来就要拾货.....
哇靠~我的脚屎bet 够力痛啊~~~
那个鞋咯~打脚的...
痛死...
粘了两个胶布也不够...
还痛咧~




晚上
我突然间想去喝茶 ^^
就CALL 凯宁...
又CALL 美君....
放工我们就过TIMES SQUARE等凯宁..
顺便在那边拍圣诞树...蛮大蛮美..
在那边拍了几张咯...好像三八佬酱..
不久凯宁说到了
我们就没拍了....
到呀呀山GASOLINE喝茶...
凯宁说喵喵跟她刁臭了
说一大堆喵喵的东西
讲来讲去...
都觉得喵喵很幼稚下
没脑到死...
唉~算啦~
都习惯她人...
她人的性格就是酱..改变不了
我们讲很多废话...
我叫的蘑菇鸡排都不好吃的.... >.<
还有那个炸洋葱....yerrrr
恶心的感觉~
买了单...
我们上那个塔看风景...
聊下新年要去哪里玩
然后就回咯~~~





回到家
我的脚跟原来脱皮了...
痛死~~~~ T.T

























扮鬼样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