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想睡觉~~又迟到了

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好累啊~~
今天真的迟到了....都是我自己忘记带电话
要到回家拿...就迟到了
一出门时....看到一个大概是二三十岁的阿拉人...
他竟然自己和自己讲话
一直骂骂骂的....都不知骂什么....神经的
我有点怕怕~~在后面走慢慢的...
很多人都看到...都以那奇怪的眼神看他
过后就不知去哪里了....



我迟到了七分钟...要扣七块钱....
今天又要在地狱顾....那地狱叫VANILLA STATE...
弄到我更加想睡..
幸好有来货给我做...没那么眼睡
没弄好就要去FOURSKIN 顾了...
那PAUL 来找我....竟然真的不认得我
看他走来走去的....其实我也不认得他的
我只记得他是矮矮地的...
我在serve customer 时
他走进来问我:请问annie在吗... =.='
我就讲是我咯~他就笑下...
我都不得空理他
他就说他要回了....难道他是特地来找我?
咦....才不要~
算啦~不想他了...
我不知按到什么害到RAINIE key in 的stock listing 没了...
害到她要从新做.....
不好意思啊~佤不是特地滴啊~~

过后阿GENE 叫我过BANG BANG 顾...
因为我比较熟BANG BANG 的东西...所以要我整理.. T.T'
很累啊~收拾这收拾那....
我要死咯~还好有小丰丰来帮手..
整理到差不多要放工了刚刚好
怎知人家要关门了customer 还要进来
弄到迟了...还要试了的belt不要就乱丢一旁..真讨厌的!
已经都迟了....那猪姐还忘记拿sales...唉~ =.='
到回去拿...


回到家
我整个散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