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闷到死的一天

saturday,20 december 2008



今天我在一个阴阴沉沉的店顾....VANILLA STATE 真是闲到~
还要check stock....可是今天奇怪咧~我很快的就check 完...
小丰丰还讲我是不是偷工减掉...当然米有啦~~我是一样一样check的啊~


幸好我break 完才开始不能break 了....
不然在那种地方.....真是闲9死我...
我还帮凯宁妈咪买了染头发色....和我的色一样
等凯宁唱完K才来拿....怎知等了很久...还没来
我打算下次去她家给她的...
她突然出现了~哈
和她的扬扬哦~蛮登对~ ^^



看BANG BANG 这么忙...
我都怕了...还好在VS...可是又闷...唉~
我就来浦满灰尘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