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 染头发 ]

tuesday, 16 december 2008



今天休息
可是不知发什么神经
像平时八点就起来了...起来发呆
然后就上下网咯~
上到整十点多酱..我就准备要去凯宁家了


要出门了
竟然没鞋穿....妈的啊!原来是韵玲穿了..气到~


我和小丰丰约好在pudu LRT 等...
怎知我到先...蹲在7-11门口边等他来...
过后我们就去黄师奶打包东西吃...很久没来那边吃了...auntie一个人做...等很久咧~
打包好了就直接去凯宁家...
要染时竟然没有手套给我们...我们要下去杂货店买...
怎知他说卖完..气死~ >.<'
打给猪姐叫他帮我们买咯~


整四点多才开始染....我颈都长了
染埋小丰丰的...我简直头要断
染完我们等埋猪姐和阿酸来...然后一起去喝茶..
本来还想到回去尖东喝茶的...怎知没位parking..
就到DOLPHIN喝茶咯~没去过就去试下
哇靠~那边的东西超便宜~
可是叫什么东西吃都没有味道的
真的便宜没好吃...下次不去了~
我们就去第二轮...到回尖东...
比较适合我们口味~ ^^
那人都认得我们了....我们上次酱三八的一面...哈
这次没酱三八了...因为很多人嘛~ >.<'
可是我们还是有点....在那边拍短片...搞笑到~不够那天的搞笑...凯宁还间接了的....
今天累过头...所以没什么mood....
我们就酱喝茶喝到整十二点多...回到家都一点多了
回到家凉都不冲就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