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 冬至快乐哦~ ]]

sunday,21 december 2008



差点忘记今天是冬至...
幸好是VS对面那个auntie讲我才知道...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全部都有得回家吃团圆...我要做工..不能回~呜呜~ T.T
没关系...回到家还有得吃...可是都不好吃了...
婆婆也来我们家吃团圆...
我吃饭时..阿婶和我聊了一下
叫我学美容或剪头发...
我就说看下先咯~也要看下有没有钱的啊~~
还讲阿辉交了一个女朋友.....19岁的没做工的
有没有搞错啊~酱大了还不做工...真是量地王~真托衰家~
酱的女仔也要....唉~算了啦~谁叫他喜欢~
聊完他们就要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