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 没休息到的一天 >


十一点多就起来坐在沙发上发呆听歌...

然后就上下网...

突然

凯宁打来叫我早点出

因为要和她COLLEGE 的朋友去看戏

我就关电脑去准备了..

妈咪还煮了福建面

给面子吃点咯~

吃不完就走了

怕迟到

搭TEXI去凯宁家





到她家七块多.. >.<' 心痛~

过后她爸爸载我们去TIMES SQUARE

走没两下

我就用钱了~买MASK... >.<

TIMES SQUARE 的衣服不适合我

全部都是适合啦啦嗨那些

我们就过金河了

过到金河没多久又买了一件衣

好像很浪费钱

这几天都买很多衣了

不管啦~有买几件了...

想剪头发的...可是不知想剪怎样的

不要剪短又不要剪薄...

不如不要剪?

到最后还是去剪了

给STAN 剪

他说我的头发坏了...太干

剪了还帮我电自然圈..

好女人咧~

可是凯宁说不会...




剪完~

STAN 叫我去给SHAWN 看

怎知RAINIE说不好看

说很女人~ =.='

唉~算啦~

都给他们讲惯...

过后我们就过回TIMES SQUARE

BBQ

不错嘛~麻麻滴咯~可以吃下

吃完继续走~




差不多七/八点

凯宁爸爸来载我们

还载我们去CARREFOUR买东西

买完就载我到LRT 站
就回家噜~



这就是我和凯宁在TIMES SQUARE门口等她爸爸时拍的....

嘻嘻~哇们很久没一起拍了咧...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