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很累噢~~

前天晚上整两点才睡觉...
八点多就起来了
好眼睡好累啊~~
很惨的样子....
搭着LRT 也有点想睡...
那个大包无端端SMS来...
说我没SEND 早安信息给他 =.='
我就SEND 给他咯
死咯~~~
迟到了啊~~~
到了金河二楼
阿SHAWN 就打给我了
我就赶快点的
他们全部都上去开店了...
那只朱姐都迟到了
幸好我没过钟
刚刚好59分打卡...呼~
讨厌的咯~
今天管VS.. shit!
让我更加想睡觉... z . z'
VS屎别够力闲的咯~
还要check stock....
唉~麻 lin 烦
终于可以放工了~
还要一整天才开了一张单....
吃狗屎咯~
回到家
整个人散掉
赶快去睡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