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得空到死的一天~

friday, 12 December 2008



今天搞了闹钟还是不会起来的.....真睡的~
起来又在客厅躺沙发....躺到甘愿了就洗自己的臭衣
天啊~每件都脱色...要一件一件来洗..
洗好又想打扫房间....反正没事做
本来想出去金河的....想多两下又不想出了...懒咧~
哇靠~不知有几年没打扫房间...
灰尘已经可以用来画公仔了
幸好有吸尘机...不然我抹到要生要死酱了..
那些柜转下位子就没那么闲了...哈~我最喜欢换来换去...
可是妈咪每次都讲我:又换位...酱麻烦的啊~
人家就是喜欢换来换去啊~ >.<'' tak boleh ke?
打扫完都不知做么了...看戏咯~闲到酱....
走进房间躺下听歌....怎知又睡了..
无端端又弹起来...
看下戏又去冲凉
等富仔一起去pasar malam...
走没两下既然下雨了
气死人~都叫了阿chun 带雨伞...他既然说不用啦
搞到现在要淋雨
富仔买kuih吃...我就想到明天做工吃咯~买两块钱的...
怎知两快钱就是两块而已... RM 1 = 一块
傻嗨咯~好过不要买...
走到马来挡我就买keropok 来吃...
还去了7-11买饼带去做工吃..
然后就淋雨回家了~ =.='
回到家,问他们要不要吃keropok ...
全部不要...那只好我自己吃咯~
妈咪既然说我自己吃到完....唉~
都不知她想怎样...
过后就上下网....
他们一个两个就走去睡觉了....

No comments: